商品介紹
1
公司介紹2
已達科技防護衣 406 台中市北屯區九龍街 86號 04-2233-2975 02-2771-8076 kkpp200132@hotmail.com 全國地區
https://www.0933278453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0933278453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
https://www.0933278453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https://www.0933278453.url.tw/images/corpimg.png 已達科技防護衣
https://www.0933278453.url.tw/ 已達科技防護衣
防護衣~~~ 隔離衣~~~ 連身褲裝~~~ 連帽連腳套~~~ 無帽無腳連身褲裝~~~ 不織布手工圓帽~~~ 不織布條帽~~~ 腳套止滑鞋套~~~ 護目鏡~~~ 全罩頭套 ~~~

商品介紹 ﹥ 特色簡介

已達科技行防護衣部門


SMS不織布是一種新型複合材料,是兩層紡粘無紡布與一層熔噴無紡布進行複合而成,廣泛用於過濾材料、吸收材料、醫療材料、衛生材料、即棄材料等領域。

 

SMS不織布的特點和用途

 

1. 質輕:以聚丙烯樹脂為主要生產原料,比重僅0.9,只有棉花的五分之三,具蓬鬆性,手感好。

2. 柔軟:由細纖維組成(2-3D)輕點狀熱熔粘結成型。成品柔軟度適中,具舒適感。

3. 撥水、透氣:聚丙烯切片不吸水,含水率零,成品撥水性佳,由100%纖維組成具多孔性,透氣性佳,易保持布面乾爽、易洗滌。

4. 無毒、無刺激性:產品採用符合FDA食品級原料生產,不含其他化學成分,性能穩定,無毒、無異味,不刺激皮膚。

5. 抗菌、抗化學藥劑:聚丙烯屬化學鈍性物質,不蟲蛀,並能隔離存在液體內細菌及蟲類的侵蝕;抗菌、堿腐蝕、成品不因侵蝕而影響強度。

6、抗菌性。製品具拔水性,不發黴,並能隔離存在液體內細菌及蟲類的侵蝕,不黴蛀。

7、物性佳。由聚丙烯紡絲直接鋪成網熱粘結而成,製品強度較一般短纖產品為佳,強度無方向性,縱橫向強度相近。

 


 

SMS不織布用途
  

因它的防水透氣性,特別適合於衛生市場,如作衛生巾、衛生護墊、嬰兒尿褲、成人失禁尿褲的防側漏邊及背襯等。同時隨著市場的發展,低克重產品也被廣泛用於鞋類產品的包裝。


SMS
不織布用途產品,適合使用在醫療方面,製作外科手術服、手術包布、手術罩布、殺菌繃帶、傷口帖、膏藥貼等,也適合於工業上,用於製作工作服、防護服等。SMS產品以其良好的隔離性能,特別是經過三抗和抗靜電處理的SMS產品,更加適合作為高品質的醫療防護用品材料,在世界範圍內已得到廣泛應用。

,是高效過濾材料,是炭粉內包裝的專用材料;同時它還是優良的吸油材料,用在工業廢水除油、海洋油污清理和工業抹布等方面。




 

服務內容: 一次性鞋套,pp不織布,防塵帽.防護帽,隔離帽.一次帽.拋棄帽,cpe材質,防護衣,防護面罩,全罩頭套

產品配送方式:郵寄, 宅配, 親取, 超商取貨

交易/付款方式:線上刷卡, 現金, ATM轉帳, 貨到付款, 超商代收

主要服務地區:全國地區